close
時間過得真快呀!轉眼之間,已經送走了舊的一年。不管願不願意,都得迎接新的一年。

回想自己在過去的一年,似乎沒有任何建樹。在工作場合和學校忙碌的來回穿梭,對於身旁的人、事、物少了些關懷。其實自己都忙的自顧不暇,也沒甚麼心力關心周遭的一切。

在新的一年裡,工作方面呢,老闆想給予我新的工作,讓我多學習一些東西,讓我能在舊的工作領域中,拓展更新、更寬的視野。雖然工作的負擔加重了,我也欣然接受,更感謝老闆的貼心,讓我能學習更多!

至於課業方面嘛,似乎就得下更多的功夫啦!畢竟快畢業了,會多出許多時間,讓我多充實課外方面的知識。免得畢業之後,真正邁入職場後,會被取笑是井底之蛙。 不但沒見過世面,又沒專業知識!

哇!要學的事情可真多呀!這應該也算是新年新希望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