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在捷運或路上會看到許多打扮時髦,從頭〈包括臉上的妝容〉到腳,一身名牌的女人似乎到處都是。原本看到美女時,心裡應該會很高興。雖然我是女生,但我也愛看美麗的人、事、物。然而,大部分在大家眼裡或嘴裡所謂的美女,竟然無法深得我心,原因為何呢?


並不是我忌妒那些所謂的美女,而是她們光有亮麗光鮮的外表,卻不一定有一顆善良慈悲的心,更不會讓人覺得她們是有深度、內涵,有思想的女人!常在捷運上看到許多所謂的美女,看到應該讓座的對象時,只是看看他們,然後繼續睡覺,化妝,或是聊天,完全無視於那些需要幫助的老弱婦孺,所以我覺得她們的心不美!而看到需要幫助的人,適時的伸出援手,這些女人,我覺得她們很美!


而那些嘴裡只聊些八卦,如何裝扮自己的外表的女人,我也覺得他們不夠美麗。畢竟這些外表的東西都只是裝飾品;而那些看書的女人讓人感覺是一股清流,讓人覺得舒服而自在,這就是我心所謂的美女!畢竟,心靈滋養和提升才會跟著我們一輩子,伴隨著我們成長!


我並不是說化妝不重要,適當的妝容讓人看了愉悅,也是一種美!但是,如果有了美麗的外表,再加上善良慈悲的心,和有智慧的腦袋,這就是真正的美麗了!我自己也正在向這個目標前進,加油!~ 


 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